区纪委监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编稿时间: 2022-01-24 16:2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2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工作务虚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庆国出席并讲话。区纪委机关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室主任以及各镇(街道)、场和区直(驻区)单位纪(工)委书记等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围绕明年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这次会议既务实、又务虚,达到了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李庆国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省纪委下发《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笃行不怠“抓紧干”,进一步强化拼搏意识,踔厉奋发“争先干”,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和衷共济“一起干”,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提质增效“精心干”,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严守纪法“谨慎干”。

来源:君山融媒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