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建华到君山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04 17:5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3日,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建华到君山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听取全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副区长虢汉平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蒋建华指出,各级民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加强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养老事业与养老产业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相关项目作用,科学设置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建华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以项目作为要素支撑,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流程;以智慧信息化为抓手,补齐养老事业短板,积极关注老年人所需所求,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养老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