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举行送政策进园区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9-18 18:5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7日,岳阳市工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政府金融办等部门在君山区工业园举行2021年“党建引领、助力千企”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区委常委谈家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非公企业党建、税收优惠、降本增效、资金奖补、金融支持、要素保障等六个方面展开宣传。同时安排了相应的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深入企业,一对一地进行政策解读和释疑,指导企业加强企业党建,深度掌握和灵活应用相关政策措施,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谈家旭表示,君山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搞好企业帮扶,确保项惠企政策落实地、见实效。同时,也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广大企业家深入领会、学以致用,把惠企政策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