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编稿时间: 2021-08-18 17:2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17日,君山区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候选人沈澍,区政府办、区委巡察办、专项巡察组、区行政审批局、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两办”督查室负责人及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切实把巡察整改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确保专项巡察成果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方法,对于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普遍问题要专项治理,各相关部门要横向联动,上下级部门要形成合力,要举一反三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成效,相关被巡察单位要扛实主体责任,整改牵头单位要落细整改督导,督查室要强化整改监督,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严抓实专项巡察整改,为我区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