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主持召开君山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会

编稿时间: 2021-08-03 17:4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2日下午,君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淼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会。区政府、政府办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长江大保护讲话精神和岳阳市提升政府系统执行力十条措施,明确了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陈淼强调,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要始终做到讲政治、强担当、勤学习、严管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总结规律,遵守好各项纪律和规定,努力推进“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重大政治任务。

陈淼要求,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按照历届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奋斗目标和区第六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方向,抓好手头工作,绝不标新立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吸纳各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要做到既分工又合作,共同商量、研究、推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要跨越发展、赶超发展,坚持实体为重、项目为王,集中精力抓产业、抓项目、抓财税、抓争资争项,确保经济指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区政府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做到落实要快、落实要准、落实要细,抓好落实闭环管理,始终坚持提高站位抓落实、积极主动抓落实、创先争优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