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岳阳市君山区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编稿时间: 2021-07-31 17:0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岳阳市君山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雷欣、陈淼、鲁勇、余为、陈忠炎、罗遥、傅大斌、李庆国、彭术光、庞域建、吴国良、沈澍、谈家旭、罗锋、易俊良、龙世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9名,因病因事请假9名,实到代表20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君山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君山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共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岳阳市君山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岳阳市君山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岳阳市君山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雷欣主持大会并讲话。

雷欣指出,这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真正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了一次统一思想、提神鼓劲、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大会。在此,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全体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雷欣号召,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体党代表必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不断开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真正把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化为全区人民的生动实践,变成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现实。要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党代会决议,凝聚全区人民群众的力量,奋力谱写“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崭新篇章!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