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政府新任领导调研全区国土空间规划情况

编稿时间: 2021-07-28 18:3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8日,君山区政府新到任领导一行调研全区国土空间规划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提名候选人沈澍,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提名候选人谈家旭,区政府副区长提名候选人虢汉平、周振、张洁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君山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就自然资源相关情况、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沈澍指出,区自然资源局在国土空间规划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规划编制精细,符合君山发展定位,成绩值得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沈澍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继续加力,一方面,要在争资立项上下功夫,另一方面,要在与上级部门对接协调上下功夫,站位要高,格局要大,眼光要远,因素要全,突出重点,规划编制要符合君山发展需求和实际,努力为君山未来城市发展绘制美好蓝图。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