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7-26 18:4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4日,君山区委书记雷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市区书记座谈会精神;听取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全区“五联”工作方案调整汇报;研究召开五届区委第十二次全会有关事宜,研究以区委名义提交党代会预备会议通过的有关文件,研究确定君山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研究大会列席人员、来宾提名原则及建议名单,研究区党代会代表团分团安排,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三区一中心”建设这一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全市上半年的工作,科学部署了岳阳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的路径方法,为全市上下的发展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君山落地生根。要深刻领会县市区书记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好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思路,一张蓝图干到底,确保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会议强调,区第六次党代会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统筹抓好大会各项工作,强化纪律监督、周密安排部署,不断营造党代会期间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做到细致入微,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要进一步凝练内容,优化完善,做到内容表述精准无误。要充分展示亮点特色,展现君山区面临的优势和机遇,通过报告提振全区干部群众的信心。

会议原则同意五届区委第十二次全会有关事宜,以区委名义提交党代会预备会议通过的有关文件,君山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研究大会列席人员、来宾提名原则及建议名单,研究区党代会代表团分团安排,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和全区“五联”工作方案调整方案。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冯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