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7-23 18:3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2日,全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雷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马志光、傅大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雷欣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单位在认识上要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区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工作效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实做精做细大会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雷欣强调,工作上要严标准,加强部门统筹协作,积极对接上级单位,对标对表学习最新标准办法,严格执行相关流程,以谨慎务实的态度把好各项工作关;服务上要重精细,细化梳理各项工作,把任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责任人和具体时间,加快节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认真做好各项会务准备工作;保障上要强统筹,加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制定交通、水电、通信等各方面的应急预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正面引导和宣传,确保党代会期间社会环境稳定;纪律上要严要求,各领导小组要严格履职,交办的任务要明确责任,统一宣传归口,强化大局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全力保障全区第六次党代会风清气正的会风会纪。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