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来君山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1-07-23 18:3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2日,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璐带领团队来区考察旅游资源,并就相关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区领导马志光、赵婷及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我区钱粮湖镇分路口鸣雁山庄、湖边蛋厂、六门闸生态渔都、汀兰别院民宿,“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道和濠河湿地景区等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我区如何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进行深入洽谈。

考察团指出,我区旅游资源丰富,有俯瞰全区的天井山,有“生态之湖”洞庭湖,有“爱情岛”君山岛,旅游发展潜力巨大。同时考察团也对我区当前旅游发展规划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入剖析,并就旅游线路规划、运营管理和旅游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雷欣表示,巅峰智业团队是国内文旅策划运营顶尖的专业团队,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此次考察为我区上了一堂全面而专业的文旅创建课,更加坚定了我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信心;同时也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全面提升我区文旅创建水平,共同推动我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闵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