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7-19 17:4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5日,全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雷欣强调,文化旅游是市委市政府规划建成的七大千亿产业之一,我区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精神的首倡地,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目标导向,做到常抓不懈,全面加速君山文化和旅游产业大发展,力争在今年完成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陈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婷,副区长周志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雷欣要求:要梳理问题短板,强化结果导向,把握优势资源,大力加强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提高全域旅游项目建设标准,做好食、宿、游、行等方面相关配套设施规划,提升游客体验感。要做好结合文章,整合多方资源。要加强与周边县市区开展对接工作,切实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做好争资争项工作,严格对照考核任务进行督察,确保全区上下一盘棋,群策群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要加强协作联动,压实各方责任。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区全域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职到位,要加强对接上级部门,及时掌握最新考核办法,把工作标准在现有基础上在提升。

陈淼要求:目标要坚定。咬定今年完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目标,坚定不移抓各项建设,对标对表完成考核任务,做到统筹推进、融合推进、有序推进。任务要完成。分解各项工作任务指标,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做好多规融合;要抓好项目管理,抓好环境整治,不断提升景区设施公共服务质量,增强游客的便捷性、舒适度和体验感。效果要明显。以景区规划标准打造全域旅游项目,加强服务意识,健全管理体系,完善运营流程,确保文旅项目落地见效,加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何瑶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