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来君山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7-15 19:4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率领考察团来区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成员文显科、蒋耀芳、柳湘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及常委会成员彭先政、黄建文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及常委会成员朱旗、张纳、温小琪等参加调研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我区江豚湾、马拉松赛道及洞庭湖博物馆,调研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及生态水系修复工程等工作。看到江豚湾及马拉松赛道绿意盎然、碧水蓝天,考察团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和点赞,并指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有效、亮点纷呈,是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的绿色发展之路。

在洞庭湖博物馆,考察团看到了洞庭湖的发展变迁、水文气候、自然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变化,了解了湖区的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展望了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未来的发展规划。考察团表示,我区治理与发展规划特色鲜明,思路清晰,态势良好,值得广西大力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合作,促进两地社会经济共同发展。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