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海大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编稿时间: 2021-05-10 08:3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8日,区人民政府与海大集团就生物饲料加工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吴国良,区政协副主席杨才学、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出席,海大集团项目管理总监李永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李勇对海大集团大力支持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君山区区位条件优越,资源物产丰富,发展走势强劲,营商环境优良,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产业定位与海大集团十分契合。未来,我区将为海大集团在君山区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效的办事效率,营造更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优发展。

李勇还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全力加强基础设施、土地供给等要素保障,开辟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建立合作联系制度,加强与企业沟通机制,寻找更多的互惠互利共赢点,共同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据了解,海大集团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约60亩,项目建成运营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以上,投产一年后年上缴税收可达500万元以上,将更好更快地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