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来我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5-10 08:27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率调研组来我区展开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区领导魏淑萍、李勇、余为参加。

来到水利安保工程,杨维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投用情况,听取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水利安保工程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绿色发展新理念,建成“堤路结合”模式,涵盖“防洪、交通、赛事、旅游、景观”五大功能的综合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依托最美长江岸线,将分三期打造全长36.8公里的国际马拉松赛道。

杨维刚对我区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君山区要继续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在生态项目建设上发挥好“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确保君山生态环保工作优质长效。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陈彤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