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来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4-14 08:5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3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来区调研我区各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书记魏淑萍,区领导陈华生、彭红卫、柳春龙、闵孚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魏淑萍向省指导组汇报了全区政法队伍组织领导、学习教育、为民服务及自查自纠等方面的等内容,各政法单位分别汇报了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与指导组进行了交流。

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分别前往区政法委,区检察院及区法院,仔细查阅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资料,全面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各单位干部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试测,检验理论学习成果。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区政法各单位全面落实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切实查漏补缺,着力整改提升,全面统筹推进,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规定内容,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