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视察区公安分局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12 11:2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忠炎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视察区公安分局工作,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区政协副主席曹志刚、杨善参加。

陈忠炎一行先后来到巡特警大队和合成作战中心视察,并认真听取了区公安局分局近年来的工作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扫黑除恶及重大案件侦查工作、平安君山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忠炎对区公安分局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忠炎希望,区公安分局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建警不动摇,切实抓好公安队伍的教育整顿工作;继续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人民不动摇,抓好警务改革、警力下沉;继续坚持抓好内外宣传,营造良好的公安工作氛围,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点赞;继续坚持从优待警,进一步激发公安队伍的内部活力,争先创优,建设担当作为的一流队伍,打造了有口皆碑的工作业绩,为维护我区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