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澳维·君临新城项目交流会

编稿时间: 2021-03-31 09:5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30日,我区召开澳维·君临新城项目交流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吴国良,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李勇表示,当前澳维·君临新城项目正作为全区重点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区委、区政府积极对接省、市相关部门,落实具体规划方案,近期已全面启动了项目用地报批工作,项目征拆工作正平稳进行。李勇希望,澳维集团能加快对地块的设计和施工,配合推进土地征拆工作,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寻求更多合作契机,真正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澳维集团董事长魏基练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对我区优优化审批服务、优良的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充分了肯定。他表示,希望能与我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惠互赢,助力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