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调研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3-26 19:2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5日,区委书记魏淑萍调研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责任,全面彻底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城区第二污水处理厂、永城村绿富才鱼基地、许市镇污水处理厂、广兴洲镇污水处理厂、云丰矿山和友谊电排等地,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的各项指标参数和排渍口的管控情况、污水管网改造提升、非煤矿山整改等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强化督办,一盯到底,以“闭环工作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改到位,切实让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要充分发动群众,加大环保宣讲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