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来我区调研长江沿线生态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 2021-02-26 10:0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25日,副省长陈飞来我区调研长江沿线生态建设情况。市委书记王一鸥,副市长杨昆,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庞域建参加。

水利安保工程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绿色发展新理念,建成“堤路结合”模式,涵盖“防洪、交通、赛事、旅游、景观”五大功能的综合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依托最美长江岸线,分三期打造全长36.8公里的国际马拉松赛道。陈飞实地查看了水利安保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对我区长江沿线生态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高度重视长江沿线生态建设,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久久为功,全面实施一河一策,扎实推进防洪安全岸线建设、拦污截污岸线建设、绿色生态岸线建设、智能智慧岸线建设,打造最美岸线。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