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妇联召开第四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1-18 15:2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5日,区妇联组织成员在洞庭湖博物馆进行巾帼志愿服务集中宣誓,并在濠河村召开第四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上午,区妇联四届执委会全体执委、拟补选执委来到洞庭湖博物馆进行巾帼志愿服务集中宣誓,并参观了博物馆,随后在濠河村村部召开第四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

会上,傅大斌向区妇联代表进行了市级“示范妇女之家”授牌;会议听取了区妇联四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君山区妇联执委委员、常务委员、挂职副主席建议名单的说明》;通过了《岳阳市君山区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投票选举了执委会常务委员、挂职副主席和替补执委。

傅大斌对执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选的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妇女工作;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引领妇女积极投身全区社会经济事业发展实践;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提高联系和服务妇女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奋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局面。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