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澳维·君临新城项目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12-31 21:3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30日,我区召开澳维·君临新城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在会上强调,澳维·君临新城项目是我区“十四五”期间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明确分工职责,提前安排,提前部署,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副区长吴国良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澳维·君临新城项目位于桥头堡片区,占地1420亩。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建设涵盖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暨主题婚庆中心、体育购物中心、写字楼、绿色康养住宅等内容的生态新城项目。

李勇指出,澳维·君临新城项目是我区响应“一湖两岸”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明确责任,成立以区长为指挥长的项目指挥部,为项目实施单位全力做好协调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职责,提前做好划批工地、调规用地以及用地征拆、规划报批等工作,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有利条件。

李勇强调,各部门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务实担当,在实事求是中抓好项目建设,坚决摒弃看一看、拖一拖思想;要主动作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项目落地出谋划策,尽快展示君山形象;要通力协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开工;要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在建设过程中着力打造“君山速度”。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