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与多弗集团签订多弗文旅康养小镇项目框架协议

编稿时间: 2020-12-17 15:57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16日,区人民政府与多弗集团正式签订多弗文旅康养小镇项目框架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与多弗集团副总裁刘琼就项目规划事宜交换意见,副区长李卫兵、周志辉、吴国良参加。

据悉,多弗文旅康养小镇项目位于濠河湿地公园片区,该项目占地3000亩,拟投资120亿元,打造以自然人文景观+创新旅游体验为核心,集主题度假酒店/民宿、科普研学、文化空间、文化小镇、运动体育、娱乐休闲、健康管理等多维业态于一体的全球旅游度假综合体。

李勇代表区政府对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君山区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在未来,文旅、康养将是君山的发展方向,多弗文旅康养小镇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提升君山旅游品牌整体实力、推进君山全域旅游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多弗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和竞争优势,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把项目做精、做强、做优,君山区政府将在政策和政务服务上配合多弗集团,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刘琼表示,多弗集团将依托君山区自然生态、人文资源和区域交通便利的优势,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中国最沉浸式体验的5A级旅游度假区和世界非遗旅游度假目的地,使之成为君山又一张响亮的文旅名片,助力君山成为宜居宜业宜游胜地。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