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下洞庭湿地生态旅游踩线活动走进我区

编稿时间: 2020-12-14 11:1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11日,由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武汉、重庆、长沙等地160多家专业的旅行社负责人、广场舞协会组成的近两百人来我区进行旅游线路踩线考察活动。

踩线团先后来到江豚湾、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道、麋鹿园、团湖野生荷花世界等景点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各景区旅游资源情况。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依托国家5A级风景区君山爱情岛、4A级景区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天井山森林公园等生态旅游景点,大力推进市“12+1”优势产业链建设中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沿江环湖的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

通过此次生态旅游踩线活动,让考察踩线团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区全域旅游资源情况,他们纷纷表示,我区自然和人文景观丰富多样、景区基础设施完善、管理服务水平高,将向广大游客推介君山景区,让更多游客来区观光旅游。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