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楹联文化观摩交流活动在我区举行

编稿时间: 2020-12-10 17:1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8日,湖南省楹联文化创建授牌暨楹联教育名师种子孵化工程教育观摩交流活动在我区举行,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省楹联家协会主席鲁晓川,省楹联家协会副主席、岳阳市楹联学会会长杨克辉及全省各市州楹联家协会主席参加。副区长周志辉致辞。

会议观看了《联潮涌洞庭》电视专题片,相关人员宣读了《关于授予岳阳市君山区广兴洲中学等单位楹联文化荣誉称号的决定》,并进行现场授牌。来自十六中诗联协会的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堂楹联教学示范课,富有节奏和韵味地诵读、生动幽默地解说,赢得了现场专家学者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周志辉对各楹联文化界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君山是湖湘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全省楹联文化界的盛会在君山召开,是对我区楹联文化创建工作的高度肯定,我区将继续紧跟时代,引进新人才、运用新视野、拓展新思路,推动全区楹联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