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集团来区对接文旅康养项目

编稿时间: 2020-11-26 09:5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5日,重庆澳维集团就“澳维·君临新城”项目来区对接。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听取了该项目投资开发、规划设计等情况汇报,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澳维·君临新城”项目位于洞庭大道与景明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420亩,总投资120亿元。该项目建设内容涵盖商务会议中心、高端婚宴中心、五星级酒店、时尚体育运动城、亲子乐园、运动主题时尚天街、高端康养住宅等,分三期进行建设。该项目的开发结合生态经济发展理念,以文体为核心、城市服务为主导,营造自然与城市相结合的生态新城,打造君山独特魅力。魏淑萍对重庆澳维集团来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她说,当前,君山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一湖两岸”发展战略,在融城方向上坚持以生态、康养、文旅等为主。希望澳维集团能不断优化项目设计,加强与我区相关部门的协调力度,齐心协力推进项目进度,力争将“澳维·君临新城”打造成君山融城新名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