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域建调度良心堡方台湖安全区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0-11-19 09:1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8日,副区长庞域建组织召开良心堡、方台湖安全区项目建设监理例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项目进度推进工作。

良心堡、方台湖安全区建设规划安置面积4.9平方公里,总投资5.03亿元,按照工作进度,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必须完成取土料场建设75%的工作量。会议就工程建设过程中在征地拆迁、防尘防震、湖河堤保护、建设资金等方面的难题开展讨论。

庞域建指出,方台湖安全区建设是国务院部署的重点水利工程,也是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向国务院交卷。对下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抓安全,安全生产要有预案有措施,确保每个项目参与人员的安全;二要抓工期,每个施工标段要倒排工期,要确保每日达到3万吨取土料运量;三要抓质量,严格工程建设质量和操作规程,严把原材料“入场关”、施工“流程关”和验收“程序关”;四要抓协调,施工方、区镇两级要加强竖向沟通,通过多方协调沟通、形成合力,推进工程如期如质完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