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迎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0-19 09:0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5日,君山区召开迎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区目前市绩效考核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各相关考核责任单位就考评指标完成进度、存在问题和后段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发言。

罗遥要求,要加力冲刺,紧盯“保二争一”的总体目标集中发力,狠抓落实,理清重点难点,精准发力;要用力补短,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反思,缺什么补什么,以百米冲刺的干劲把工作往前赶,确保各项指标任务不丢分;要全力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上下衔接,强化各部门调度,及时掌握和跟进相关事宜;要着力争先,树立保位进位、争先创优的思想,做到高质量发展指标争取靠前,重点工作指标努力跻身前三,全部指标确保完成任务。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