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政府举行第一届兼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编稿时间: 2020-10-19 09:0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5日,君山区政府举行第一届兼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请左平良、曾满枝、张真、黎敏波、杨拥军、李超等6名法学专家、律师担任区政府兼职法律顾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聘任仪式,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区政府办、区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聘任区人民政府兼职法律顾问的通知》,罗遥为区政府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法律顾问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罗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君山发展,充分发挥好法律顾问作用,为法“代言”、为政“献言”、为民“建言”,当好依法执政的“助推器”、科学决策的“智囊团”和沟通百姓的“传声筒”;要快速转换角色,助推君山建设,尽快适应法治政府建设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熟悉行政管理业务要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同时区政府法律顾问室作为区政府和法律顾问之间的联系部门,要加强和完善法律顾问工作机制,拓宽法律顾问参与政府法律事务的渠道,协调有关部门为法律顾问开展工作提供保障,为我区依法行政和法治君山的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