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召开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建设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10-16 17:0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4日,君山区召开中心城区污水建设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李卫兵,副处级干部王大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对全区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当前施工进度。李勇与相关部门就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造工程主次管道链接、新污水处理站选址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李勇强调,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是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城市品位和管理水平,切实改善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的迫切需要。对于新规划部分,相关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深入调研摸底,细化完善方案和技术措施,做好施工设计,充分考虑城市未来的发展,体现规划的可操作性、布局的合理性和投资的长久性;对于已经施工和即将完工部分,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加强协调配合,依法依规,保证质量,确保中心城区雨污分流管网按时完工,为百姓创造一个水清城绿的生活环境。

截至目前,中心城区管网设计总长度19573米,累计完成长度19103米,累计完成比例97.5%。除中片区君山大道及柳毅北路东段外,剩余路段计划在10月31日完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闵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