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0-10-16 17:0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学习。

魏淑萍指出,当前,君山区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在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上用心用力,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分析研究问题、指导工作实践,组织引导统一战线各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凝聚强大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为中心组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握和推动统战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专题授课,副区长李卫兵作中心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娟、区政协副主席曹志刚作自由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