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集团来区考察文旅项目

编稿时间: 2020-09-26 08:5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3日,由多弗集团董事长胡兴荣带领的考察团来我区考察文旅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区委书记魏淑萍,区领导白再兴、马志光参加。

位于长江沿线的安保路工程项目,涵盖大堤加固、交通环线、马拉松赛道等工程,全长约20余公里,是我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正加快推进。考察团一行仔细勘察了项目现场,听取了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认为该项目特色显著、环境优美,希望能与我区一同携手,加快该项目的建设,提高该项目的知名度。

濠河生态湿地公园项目总体规划范围约8.65平方公里,以打造一座湿地景区、一个城市垂钓基地、一个湿地文化研学和展示基地等为目标,设计了婚纱户外摄影、木屋酒店、水下龙宫等“濠河十景”湿地项目。考察团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开发情况,并就旅游产品研发、项目合作等事宜与我区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团表示,君山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完备的政策支持,与多弗集团的投资意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交流对接,加快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宣传营销等方面的工作,力争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闵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