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来我区调研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24 08:4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3日,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欧阳娟来区调研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参加。欧阳娟一行先后来到良心堡镇悦来河村、福星村等地,了解我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市知联会开展“送爱下乡 让爱圆梦”活动,并对市知联会志愿者送去了关怀与慰问。

据了解,“送爱下乡 让爱圆梦”免费摄影大型公益活动在我区正如火如荼开展着,活动旨在为20年以上婚龄的农村夫妻拍摄婚纱照,用相机镜头记录着他们相濡以沫的人生,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公益的力量。截止目前,全区近300对夫妻已完成婚纱照拍摄。

欧阳娟对我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以及“送爱下乡 让爱圆梦”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抓好抓实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成立联谊组织,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她要求,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农村家庭的幸福指数,要继续加大各村(社区)宣传和支持力度,争取让更多老人享受到这一惠民服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