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9-23 08:4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2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区长周志辉列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了农业银行君山支行工作情况;听取了关于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一号议案《关于加强基层教师和医疗卫生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议题情况。

余为要求,区财政局要进一步盘清家底,科学准确掌握国有资产基本情况,同时要建立国有资产追究制度,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农行君山分行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解放思想,加强与部门的沟通交流,紧盯我区重点项目,不断融入君山发展;要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精准帮扶相关企业渡过经营难关;农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推动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区医疗局、教育局要进一步强化办理措施,提升办理质量,让区委、区政府加强基层教师和医疗卫生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的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夯实部门责任,优化人才引进工作流程,缩短办结时间,打通“绿色通道”最后一公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沈信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