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到长江君山段开展巡河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23 17:1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2日,区委副书记白再兴深入长江君山段开展巡河工作,重点巡查了河湖水质、禁捕退捕、长江岸线复绿等工作,区农业局、区河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来到东闸、新河渡口、荆江门码头等水域,认真察看河道保洁、饮用水源、“僵尸船”清理、取水口管护等情况,详细询问相关乡镇对河湖水域的日常巡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单位整改落实。

白再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进一步加强河道管控和督导检查,切实保护好长江水质;要将村级巡河工作纳入年底村级考核,加强河流日常巡查、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加大垃圾集中处理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河道整洁干净;要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岸线整治成果,坚决打赢河湖保护治理攻坚战、持久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