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魏淑萍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编稿时间: 2020-09-23 10:1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1日晚,区委书记魏淑萍佩戴巡逻红袖章,变身为治安巡逻员,沿着君山大道开展夜间治安义务巡逻,对城区治安、城建管理、公共安全测评等方面与市民展开交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参加。

魏淑萍一行从区委大院出发,沿着君山大道一路前行,在君山大道与柳林路交汇处一家南杂店门口,魏淑萍与店主热情地拉起了家常。“您对现在我们的治安情况有什么评价?”“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向我们反映。”对书记的一连串提问,该店主表示,目前的治安状况较之前有了极大的好转,街头打架斗殴、偷盗的情况少了,做生意也放心了。魏淑萍连连点头,她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不断提升公共安全感和群众幸福感,让城区治安环境长期安全稳定,让群众生活更加和谐、幸福。

一路巡一路问,步行到柳林社区,魏淑萍听取了该社区社会治安情况汇报,并与随行人员展开讨论。就如何打造平安君山,魏淑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摆在首位,高度重视群众诉求,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主动作为,及时回应,用心用情做好民调大排查、大走访,对群众诉求进行梳理,及时、合理进行回应,对在民调走访中存在优亲厚友现象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确保君山社会秩序保持公平公正。要在工作中举一反三,细致入微了解每一位群众的诉求,建立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区经济社会稳定有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孙舒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