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调研长江生态环保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22 17:0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8日,区委书记魏淑萍来到长江干堤,就水利安保路工程项目进度、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河长制工作及禁捕退捕工作开展调研。区领导马志光、庞域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我区水利安保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魏淑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通力合作,抢抓晴好天气,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如质完成。

来到新东闸,魏淑萍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推进“洞庭清波”的工作汇报,她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洞庭清波”专项整治行动,做到自己查、主动找、认真改,既要查环境问题本身,又要紧盯环境污染背后的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魏淑萍还就河长制工作及禁捕退捕工作展开调研,她强调,实施禁捕退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重大决策,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禁捕退捕的各项政策措施,聚焦河湖生态环境改善持续发力,落实“一单四制”整改销号,做到专项整治再提速、禁捕退捕工作“退得出”“稳得住”,走稳走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转型之路,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