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岳斌督查君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8-05 09:3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来君山区实地督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娟,副区长李卫兵参加。

万岳斌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园小区、君房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消防、排水和其他附属设施等改造情况。

万岳斌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加快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内涵品质的举措,既是城市发展需要,也是市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加大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的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万岳斌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从担使命讲政治、惠民生保稳定、拉内需促发展的高度,深刻认清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确保高标准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坚定信心、咬紧目标、一抓到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获取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红网君山站8月5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