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慰问君山区防汛工作人员

编稿时间: 2020-08-04 09:2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海波率慰问组来到君山区,为防汛工作人员送来凉茶、功能饮料等慰问品,区委书记魏淑萍,区领导罗遥、马志光、吴国良参加。

魏淑萍对市交通运输局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区防汛工作情况。她说,自防汛以来,君山区广大干群不分昼夜、不辞辛苦、不惧危险,吃睡在堤上,用责任与担当筑起防汛堡垒,守护家园安全;各级领导及各界人士高度关注君山区防汛动态,对君山区的防汛工作纷纷点赞,防汛先进人物典型在各级媒体均有报道;在后阶段,君山区将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的工作态势,保持巡堤值守工作力度,坚决打赢防汛攻坚战。

刘海波对我区广大干群在防汛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君山区自汛期以来时刻立足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面临压力,不惧辛劳,积极应对,科学部署,多项举措在全市范围内可圈可点;刘海波表示,期待君山区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中,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确保防汛抗洪取得最终胜利。

红网君山站8月4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