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来君山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27 10:4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君山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打防汛救灾持久战的万全准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省长隋忠诚,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指导。

许达哲一行在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的陪同下,检查了君山区长江一线防洪大堤的布防情况,听取了巡堤查险、预备力量驻扎、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得知近段时间,君山垸瓦湾段及时发现并处置了多起管涌等险情,许达哲表示肯定,并专门来到一处管涌险情处置现场,检查处置工作质量。许达哲要求,要从险情中吸取经验、总结规律,找准防汛工程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立足长远、一年一个脚印地补齐加强,切实提升工程防洪水平。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区领导魏淑萍、李勇、白再兴、蔡国兴参加。

红网君山站7月27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