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编稿时间: 2020-07-10 17:0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9日,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大、湘潭大学、湖南理工学院和岳阳楼景区的专家们齐聚一堂,对君山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进行评审工作。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杨川勇,副区长周志辉出席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组集体审阅了君山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成果,并听取了规划编制工作,对该规划提出自身建议。专家组一致通过了该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认为该规划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规划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基础扎实,内容丰富,符合全域旅游发展要求;专家组表示,希望君山区充分吸纳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不断完善规划成果,推动规划早日落地。

周志辉对专家组给出的评审结果表示感谢,她说,君山区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对于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有着较好的条件;下一步君山区将对规划中的文旅项目认真梳理、精准操作,并把握好政策引领作用,提振信心,科学优化,全力做好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红网君山站7月10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