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来区调研复工复产禁捕退捕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08 15:1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7日,省纪委监委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石建国一行来君山区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挚、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罗遥、庞域建,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出席,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贯彻实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干货”政策及落实相关通知文件的情况汇报,李勇就我区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财政补助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石建国对君山区禁捕退捕工作、财政补助政策落实情况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石建国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要在抓政策落实上对标对表;要在监管责任上要再加力,各级财政一定要狠抓资金监管责任,履行好监督职责,紧盯资金安全问题,做到规范使用,加强内部控制。

李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实做好“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做好渔民转产转业再就业工作,坚决扛起禁捕退捕工作的政治责任,把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坚决打赢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攻坚战。会后,石建国一行还来到钱粮湖镇六门闸渔民安置点和渔船拆解点进行实地调研。

红网君山站7月8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