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督导君山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7-06 15:40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平来到君山区开展防汛工作检查督导,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罗遥、马志光、庞域建参加。

王小中一行先后来到柳林洲街道松湖社区值守点、岳阳监狱防洪管理站、洞庭湖干堤许市镇防汛指挥所等地,巡查了君山垸、建新垸、钱粮湖垸沿堤值班值守、巡堤查险、清基扫障、物资储备等工作。

王小中强调,防汛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防大汛的思想准备;要认真落实市防指各项指令,压实防汛责任,按照防汛III级应急响应要求,做到党政领导靠前指挥,各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防汛指挥机构、防指成员单位、区镇防汛责任人要打桩定位、履职尽责,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抓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湖区各堤段要全面开展清基扫障、修通防汛通道,重点做好险工险段、穿堤建筑物等部位巡查,强化各项应急防护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红网君山站7月6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