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考前消防安全检查

编稿时间: 2020-07-03 15:3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7月1日,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高考考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查看了高考考点的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餐厅、配电室等场所,对考场及考生住宿场所的消防器材和设施的配备情况、消防设施是否正常、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火灾报警系统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要求考点负责人,要加强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切实将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高考考点及周边食宿场所火灾隐患排查,严格把守消防关,倾力打造“平安考场”。

红网君山站7月3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