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LNG接收站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6-19 08:3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18日,君山区召开岳阳LNG接收站(储备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魏淑萍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LNG接收站项目建设工作,统一部署、扎实推进、狠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忠炎、李卫兵、吴国良参加。

岳阳LNG接收站(储备中心)、LNG加注站项目是全省重大能源项目和岳阳“2+10”的标杆企业之一。据悉,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后每年能为全省供气21亿方左右,将使我区成为全省重要清洁能源基地之一,从而更好拉动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周边就业机会,进一步加快融城发展。目前,该项目已获得国家生态环境部批复同意,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和立项备案,启动接收站、加注站项目码头的各项评价报告、设计招标等工作。

魏淑萍要求,要以君山的长足发展为己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沟通协调,加强部门联动;要以更大的决心迎难而上,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攻坚克难,加快推动后续项目建设工作。魏淑萍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咬定目标,积极作为,把LNG项目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与担当,久久为功,齐心协力,如期如质确保项目建设落地落实。

李勇要求,要按照项目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将征地拆迁、规划图纸、专项报告、行政审批等一系列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级各部门要扛起职责,统筹规划,积极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同步进行;要科学推进项目办理,妥善管理资金,严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红网君山站6月19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