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调研我区小龙虾产业链发展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04 17:01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3日,区委副书记白再兴深入良心堡、钱粮湖、工业园等地,就小龙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商粮局、区工业园以及乡镇负责人和企业协会代表参加。白再兴先后来到良心堡李记龙虾专业合作社,钱粮湖三分店龙虾集散中心,乾隆村龙虾养殖大户汤翠柏养殖基地,正源、新宏、进利等食品企业和开元物流公司、众诚冷链公司进行调研。白再兴指出,小龙虾产业是我区未来发展的优势,要用品牌化的战略经营小龙虾产业、产业化的理念发展小龙虾产业、项目化的办法壮大小龙虾产业,推动君山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就小龙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工作,白再兴强调,要积极探索产业发展的路径,打造“君山模式”,持续壮大产业链。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突出特色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规模化养殖、资本化运作,推动小龙虾产业发展壮大。要加大品牌意识,推动产业发展上水平,利用规划引领项目高效快速发展,同时抓好品牌建设,持之以恒地做好做君山小龙虾品牌。要统筹发展,开辟产业发展新境界,坚持以农村旅游、现代农业引领小龙虾产业发展,加大对外宣传和推介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招商合作活动,让有利于加快产业发展的资源涌入君山,使小龙虾进一步走出君山、香飘全国。(何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