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柳毅路二期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6-01 16:3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9日,柳毅路提质改造项目二期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旗、区政府副区长李卫兵、区政协副主席杨再兴、区政府副调研员王大兴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对柳毅路提质改造项目二期规划项目的沙欧路立交方案、景观绿化二期工程等方面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区发改、住建、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深化、细化的意见和建议。

就设计方案,李勇要求,项目指挥部要深入相关单位,与设计单位无缝对接,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要充分吸收专家及与会单位的意见建议,融入文化元素,优化路面结构设计,做到长远合理规划,经济性和实用性并重;对项目沿线需要改、拆、留、增的桥梁进行科学研判;要集思广益,有效解决水势调度、交通枢纽、景观美化等问题,使提质改造后的柳毅路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对后段工作,李勇强调,一期工程沿线的扫尾征拆工作,要一鼓作气,强力推进、查漏补缺,把工作做实做细;要统筹好各项规划、设计、项目之间的有效衔接,做好征拆红线划定、土地调规和报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资金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二期工程在既定时间节点前顺利开工建设。

红网君山站6月1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