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濠河湿地景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5-13 09:3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2日,君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召集濠河湿地景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湿地景区建设相关事项,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以及城市旅游规划专家分别围绕湿地景区建设整体情况、湿地景区建设重点项目对内推介及外出招商方案等作了汇报发言。

马志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战略眼光和超前思维来谋划,制定科学合理、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湿地景区建设规划。要坚持内外结合的宣传推介和招商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做好君山区湿地资源和景区开发的宣传推介工作。要从湿地景区重点建设项目的合作规模、方式方法、推进措施等方面增强规划的创新性、前瞻性、落地性、可行性,在有效保护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湿地资源。

红网君山站5月13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