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与李记食品签订土地收储协议

编稿时间: 2020-04-10 16:4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9日,君山区与李记食品签订转型升级项目土地收储协议,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与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斌签订转型升级补充协议,区领导马志光、吴国良参加。


据了解,该区于2019年6月11日与李记集团正式签订升级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进一步对接交流,此次主要签订补充协议和土地收储协议,回收旧厂址占用土地。

魏淑萍对李记食品十余年来在带领我区百姓致富和带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李记食品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协议条款,加大投入,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李记食品落户新园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协调等工作,并祝愿李记食品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红网君山站4月10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