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人大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4-01 11:10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31日,君山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主持,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副区长李卫兵、彭红卫,区法检两长陈勇、闵孚君及区人大相关委室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关于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来水管网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彭红卫和李卫兵就“扫黑除恶”工作、自来水管网改造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余为要求,要建立长效常治工作机制,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围绕长效常治的目标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制度机制;要巩固扫黑除恶成果,维护全区平安稳定;要优队伍,强基础,抓好队伍综合素质建设,筑牢扫黑除恶战斗堡垒,同时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科学调度,分级分时改造,从实际情况出发,采取可行的方法,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尽快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产、生活用水难题,尽早让老百姓喝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红网君山站4月1日讯(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