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傅大斌督导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0-03-27 08:1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6日,君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到柳林洲街道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傅大斌一行先后来到相思海纳和巴陵春黄茶产业园,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路,工程项目建设进展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傅大斌要求,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在做好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扩大产能,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抓好项目建设,科学规划、安全施工,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积极为企业、建设项目排忧解难,合力推动企业稳健发展、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红网君山站3月27日讯(王琼 戴丽萍)